close


隨著打奢勢力高漲,許多大陸富人青睞租賃私人飛機,而非買下它們。對此航空諮詢機構也預計,大陸今年私人飛機的增幅僅有1%。瑞士私人豪華飛機公司VistaJet 指出,大陸消費者不喜歡用電子郵件預訂飛機,反而「微信」是使用率最高,未來也將推行微信預訂私人飛機的服務。



英國《金融時報》指出,由於經濟的不確定性,資本管制收緊,以及北京打奢聲浪高漲,許多大陸富有的商人從購買私人飛機,轉向租賃的模式。香港私人飛機諮詢機構亞翔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宜蘭航空也表示,截至去年,包括港澳台在內的大中華地區,共有477架私人飛機,超過亞太區域的40%,雖然遠高於2009年的118架,但今年私人飛機的數量,預估僅上升1%。雖然購買飛機慾望減少,但普遍高端消費者仍希望能乘坐私人飛機。VistaJet首席商務官伊恩.穆爾表示,雖然高端消費者希望乘坐私人飛機,但由於財務、政治風險大,使他們轉向租賃飛機。

為迎合大陸消費者的習慣,VistaJet也將推出微信租賃私人飛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機的服務。VistaJet還表示,相較於微信,大陸客戶多不喜歡用電子郵件溝通,偏好於手機通訊軟體應用;因此已於4月中旬推出自己的微信公眾號。(旺報)

英語補習班課程 中和請介紹不錯的英文家教 汐止永和外籍英文家教推薦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葉蘭玫袖智幹柒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