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產網購

婚姻平權法案爭議未解,行政院長林全是否支持?林全17日答詢表示,社會大眾有不同的意見,他個人則認為這是未來的趨勢。

同性婚姻議題在台灣引發正反勢力對抗,行政院最終決議不將同性婚姻相關法案列入本會期優先法案,婚姻平權法案的審議,勢必延宕至大法官釋板橋燒烤推薦憲後再行處理。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詢問林全,在同性婚姻立法保障上,是支持修專法或是修正民法,來解決問題,林全表示,同性婚姻議題牽扯到社會太多不同價值,希望雙方能夠彼此溝通。

對於同性婚姻法案沒有被排入本會期優先法案,今年是否有希望能夠通過?林全表示,行政院並沒有針對同性婚姻議題提出法案,都是立法院所提出,基於尊重立院的考量,他也沒有辦法一一解釋這些不同考量,但考慮到大法官的解釋或是個不同團體的意見,在政治上避免大的衝突。

台北 火鍋吃到飽

永和中秋烤肉食材過年禮盒包裝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葉蘭玫袖智幹柒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