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國會大選將於8日投票,曼徹斯特和首都倫敦最近卻連遭恐攻。

中壢 海鮮吃到飽 平鎮火鍋推薦 平價

首相梅伊6日向選民強調要加強反恐,並表示如果人權法律對查緝工作造成阻礙,她將修法,讓維安和情治單位擁有所需的權力,如此一來,將可對具有威脅的嫌疑者限制其自由或予以驅逐出境。梅伊6日下午在英格蘭東南部的斯勞向選民說:「夠了就是夠了」。為了對抗恐怖主義,「一些事情需要改變」。她未提新政策具體方案,但拋出了3點:被定罪的恐怖分子刑期延長、當局更容易將恐怖嫌疑者驅逐回母國、若證據顯示嫌疑者帶來威脅,但不足以起訴,也能夠限制其自由和行動。此外她接受《太陽報》專訪表示,也會考慮將拘留嫌疑者的時間延長至28天。

梅伊強調,「如果人權法律阻礙我們這麼做,我們將修改法歸寧伴手禮律。」工黨黨魁柯賓反駁,政府行動必須一直遵守法律的界線,符合英國的價值觀,「破壞基本人權和民主,不能幫助我們打敗恐怖主義…官員使用行政命令,背離法律擅自決定如何對待一個人,是我不想看到的。」自由民主黨前黨魁克萊格批評,梅伊講的話「非常犬儒」,目的是在大選前爭取更多極保守選民的支持。他說,砲轟人權法律的基本原則,不是保護人民安全的正確方式。民調機構Opinium在4日至6日進行採樣民調顯示,保守黨支持率43%,工黨37%,保守黨領先6個百分點。保守黨支持率未增加,工黨支持率卻下跌1個百分點,顯示恐攻對工黨選情似乎較有負面影響。(中國時報)

團購美食龜山麻辣火鍋 土城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葉蘭玫袖智幹柒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