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產特產入口網一蘭台灣台北本店15日上午11時開幕,挾帶日本高人氣來台展店,清晨店門湧現排隊人潮,先前「6竹北 燒烤0快車肉乾門市營業時間0年菜外送 桃園0元優先入座」措施引發討論,開幕現場未見客人利用此方案優先入席。



搶到開幕前3名入內粉絲,分別於凌晨2點、3點半與4點排隊久候,此次由「卡個位」網路平台搶到頭香,並請來擁有10萬粉絲網紅搶先開箱直播。第二名為穿著一蘭T恤的周先生,他表示,身為一蘭鐵粉此次台灣開設首店一定要搶先品嘗,先前購買一蘭豚骨湯速食麵,湯頭完全複製日本原味,只有麵條熟度較難掌握略為可惜。現場排隊民眾楊先生指出,願意花5小時排隊,因為美味拉麵值得等待。一蘭海外廣告公關花井伊織現場致贈「一蘭原創拉麵餐具組兌換券」給首位入內享用美味拉麵粉絲,感謝大家對一蘭支持,今年其他展店計畫尚未確認,希望能分享豚骨湯拉麵美味給更多消費者。藝人邰智源搶下號碼牌19號,針對6000元優先入座方式,他表示若消費能獲得等值伴手禮是值得的,此次前來目的在驗證一蘭台灣與日本口味是否一致。

一蘭拉麵台北店長姚宣儀說,先前接受訓練,以「聲音訓練」印象最深刻,因為店員看不到客人的臉,透過鈴聲、太鼓聲分辨客人是否用餐完畢離座等狀況。(中國時報)

燒烤 苗栗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葉蘭玫袖智幹柒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