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城管執法人員在執行勤務時,常引發糾紛,屢遭詬病。為此,5月1日起實施新規定,以後城管人員在執法時,必須全程以視頻錄影記錄,以作為憑證。



為配合政策推行,北京市多支城管執法隊火鍋吃到飽 宜蘭為隊員大甲中秋烤肉食材們配備了視頻記錄儀器,保證「人手一台」,讓執法過程零失誤、無死角,群眾若是覺得城管執法有不當或違反程序,導致自身權益受損,將不再口說無憑,可以要求事後看視頻,讓證據說話。如今科技技術進步,全程錄影早已不是難事。法律規定終於跟上時代對於法治與人權的要求,值得肯定。

然而執法人員的習慣未必能一夕扭轉,可能還是需要時間宣導改善。主管部門應加強督導,作好權利意識宣傳,讓城管與民眾都能知道,執法錄影是為保障雙方權益,讓人有所依憑,凡事照規矩來。(旺報)

烤肉宅配 竹北豐原燒烤推薦南投 火鍋料宅配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葉蘭玫袖智幹柒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