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甲

勇士明星前鋒Kevin Durant(杜蘭特)日前左膝受傷高掛免戰牌,經過治療以及休息後,今天傳出好消息,勇士接下來的客場之旅,Durant會隨隊之外,教練Steve Kerr表示有機會讓Durant上場試試身手。

勇士今天在家裡面對來訪的公鹿後,就要展開一波客場之旅,包含將會造訪雷霆主場奧克拉荷馬市以及達拉斯,Durant將首次參與球隊的客場之旅,同時有望能夠出賽。

Kerr不確定在客場之旅中是否會將Durant每場都擺在板凳席上,Kerr在勇士與公鹿賽前受訪時表示:「我看到Durant今天可以做出跳投的動作,我從他只能坐著投籃到現在能夠做出跳投的動作,他真的有進步,對我們相當不錯。」

Durant同時也和球團表示他希望能夠參與球隊的客場之旅,而球團也答應了他的要求,復原情況良好的Durant有望參與球隊季後賽的比賽,這也對勇士來說是一項利多彰化英語補習班,畢竟在Durant缺陣的9場比賽中,僅打出4勝5敗的成績。



龜山外籍英語家教課程南投一對一英語補習班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台東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葉蘭玫袖智幹柒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