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交所統計,5月透過電子式交易(含網際網路、語音及DMA)的台股成交值達2.3兆元,月增1成,占全體市場比重50.81%,相較4月略減0.08%。目前電子式交易最大來自券商為元大、凱基、富邦、永豐金、元富證券。

麻煩介紹基隆英文家教班推薦 雲林1對1英文家教推薦

樹林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根據統計,上市股電嘉義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子交易5月成交1.7兆元,月增了11%,而占了市場成交比率是48.71%,月減少約0.46%。若加計櫃檯買賣,5月電子成交值為2.3兆元,月增10%,占市場成交比率為50.81%,月減0.08%。

此外,透過電子交易成交值最多的證券商有元大、凱基、富邦、永豐金及元富證券,金額分別為3,168億元、2,092億元、1,664億元、1,410億元及1,134億元,占所有證券商電子式交易成交金額比率分別為13%、8%、6%、5%以及4%。(工商時報)

蘆洲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葉蘭玫袖智幹柒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