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高鐵、動車的衝擊,大陸長途客運業者除降價、減班,也利用自身優勢轉型,安徽蕪湖客運站就靠老司機蒐羅各地名特產販售,還結合網路當起網商,彌補客運本業的虧損。

南投火鍋料宅配 大甲火鍋推薦大陸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蕪湖是長江溯江而上最後一個深水港,自古水運發達,曾為長江四大米市之一。蕪湖新聞網報導,蕪湖汽車站有一百多條路線,在高鐵、動車開通以後,黃金路線的營運大不如前。現在經過蕪湖的高鐵台北年菜餐廳一天有84班次,汽車客運業雪上加霜。蕪湖汽車站站長王棟發現,「一些老同事,經常托各路線司機幫忙帶回一些特產。」於是他靈機一動,成立5人團隊,專門負責特產品開發。

先針對蕪湖市場確定了第一批特產目錄,開始採購。產品重新包裝,放在汽車站售票大廳銷售,之後,蕪湖汽車站的「微店」上線,借助微信平台擴大銷售。王俊芬是團隊負責人,「我們很多老司機開一條路線開了十幾年甚至幾十年,以他們的經驗來確定採購源頭,既能保證產品優質道地,又能滿足大家對實惠的追求。」於是碭山黃桃罐頭、雲嶺鍋巴、鎮江香醋、廣西北海鴨蛋等產品,凡蕪湖長途客運經過的地方,特產品就能運到。他們賣的東西自稱「汽車站牌特產」,已經有土雞蛋、鍋巴、茶乾(加中藥方的豆腐乾),柳橙、奇異果、茶葉、水產等百餘種,同樣產品還有不同品牌供選擇。(旺報)

肉乾禮盒名稱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葉蘭玫袖智幹柒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